跃动生命,“绳”采飞扬: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启动教职工跳绳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1  阅读次数 :421

为积极响应“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号召,提升教职工运动和健康水平,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于4月9日上午11时举行了“跃动生命,‘绳’采飞扬”教职工跳绳活动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由机关党支部发起,联合学院工会、青年教师联谊会共同组织,旨在鼓励教职工养成坚持锻炼的习惯。学院党委书记顾建平、党委副书记王鑫、工会主席俞章盛、青年教师联谊会会长胡泽汗亲临现场。启动仪式由学院工会副主席谭晶主持。

   首先,顾建平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强调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跳绳活动,展现生科人的蓬勃朝气和精神风采。随着仪式的推进,现场气氛逐渐升温。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跳绳训练,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接着,大家开始投入第一次训练,纷纷加入跳长绳队伍,现场洋溢着欢乐与活力。

跳长绳作为学校运动会的传统项目,是一项富有娱乐性的集体活动,能在锻炼中有效提升自身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学院通过组织跳绳活动,为教职工们进一步打造 “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为保障活动的有序开展,机关党支部为本次活动制定了每周固定时间开展常规训练的详细计划,并组织党员志愿者做好服务保障。跃动生命,“绳”采飞扬,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坚持和努力下,未来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