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4年春夏学期全院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3-13  阅读次数 :506

3月12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24年春夏学期全院大会在树华多功能厅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顾建平主持。

院长冯雁首先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夏学期干部大会的精神,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并对学院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她指出,要充分发挥生物学、生物工程两大学科综合优势,做好国家级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基地建设,以人才为基础、以创新为核心,进一步优化师资及研究队伍布局,持续推动一流专业建设和创新人才培养,不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塑造新优势。

党委书记顾建平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当前国家和上海市对生物制造、生物医药等重点领域的新布局下,应抢抓发展新机遇,塑造发展新优势。第一要树立高质量发展意识,勇于攀高,主动求新、求变、求特,将推动一流学科持续高质量发展作为全体师生共同的责任、荣誉和使命。第二要弘扬教育家精神,在创新人才培养上多下功夫,充分发挥好导师制作用,加强引导高水平学术就业,不断提升育人能力和水平。

征程万里,好风正劲。乘势而上,共谱新章。面向未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共同谱写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