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健康欢乐跑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20  阅读次数 :1696

青春不负奋斗路,运动点亮未来星。11月19日下午,为弘扬“爱运动,爱交大,爱生科”的体育精神,鼓励学院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越奔跑 越青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健康欢乐跑于生命药学楼成功举办。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冯雁,院党委书记顾建平,金斯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供应链高级总监杨建丽,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林双君、张晓君,院党委副书记张燕红,以及学生班级、导学课题组师生和校友等超过300人参加活动。活动由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团学工作负责人陈星宇主持。

活动正式开始前,来自学校F-square舞蹈协会与歌手联盟的同学为学院师生带来了精彩的暖场表演,带动现场气氛快速升温。

院长冯雁在开跑仪式上致辞。她指出,运动是生命之源和健康之本,希望师生用奔跑展示生科人的精神风貌,在活动中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健康意识;同时,希望将长跑的精神融入到学院建设中,迎接挑战,砥砺前行,为学院冲击世界一流作出更多贡献。

杨建丽女士代表公司对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提供的宝贵交流平台表示感谢,期待与交大师生共同追求更健康更美好的明天。

体育系宋顺老师带领师生们进行了跑前热身准备。

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师生健康欢乐跑活动正式开始。参赛人员汇聚成橙色的河流,承载着青春与活力,奔涌向前。一次次落步轻盈有力,一张张笑脸明媚飞扬,师生们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在欢声笑语中朝着终点全力进发。

学院为师生们准备了充足的饮用水和水果,为大家补充能量。从起点到终点,从路口到弯道,随处可见的志愿者,在保障跑道安全的同时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热情忙碌的身影化作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使学院师生充分体验到运动的乐趣,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希望各位师生在休息时间能够走出宿舍、办公室,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更饱满的状态迎接工作与学习中的机遇与挑战,同心戮力,共绘交大生科的活力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