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喜迎2023级研究生新生
发布时间 :2023-09-09  阅读次数 :2041

秋色无垠尘净,丹桂飘香九月。9月8日-9日,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生怀揣着探索未知的梦想,齐聚东海之滨,黄浦江畔,走入交大校园,迈入人生崭新的阶段,开启新的学习、科研与生活,续写交大生科学子的精彩故事。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组织研究生会招募迎新志愿者,并召开迎新工作筹备会,对志愿者培训、报到处布置以及新生礼包筹备等工作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安排,以保证迎新工作的细致高效。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志愿服务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认真做好新生报到的前期准备工作,他们用热情与周到给新生同学们创造满满的仪式感。

本次迎新地点为学院教务办公室,9月8日上午8时,负责老师与志愿者们做好了迎接新生的各项工作,研究生迎新工作正式开始。

研究生会安排志愿者一对一服务新生,他们身着印有“SJTU”的白色院衫,穿梭在新生报到的现场。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远方而来的SJTUers。他们耐心地解答问题、细心地指引方向、贴心地提醒入学安排。

研究生会为新生准备好入学大礼包,一件件院衫、一张张校园卡、一枚枚校徽准确发地放到新生手中,让新生感受到了满满的人文关怀。从第一缕霞光到最后一抹夕阳,研究生志愿者们的持续坚守和热情服务,赢得了广大新生的称赞。

新生刘喆说:“谢谢学院老师和志愿者,感受到了你们满满的热情,爱来自SJTU。”

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与负责的态度,圆满地完成了迎新工作。

逐梦新征程,扬帆再出发!祝愿2023级研究生新同学,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有所成、逐梦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