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推进调查研究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24  阅读次数 :2068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查研究工作,5月23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会会议,专题研究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顾建平主持。

会上,王鑫副书记汇报学校综合联络组、理论宣传组、调研实践组、检视整改组工作提示,对重点把握问题着重提示,明确工作要求,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建议,统筹推进调研任务。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前期调研走访情况进行汇报,重点交流学院在科学研究、专业建设等方面亟需解决的、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问题,并共同研讨学院专项整治方案。

会议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调研工作要聚焦学院现实问题,敢于直面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难题,找准切入点,深入一线,问计群众,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将调查研究作为推进主题教育落实落细、见行见效的突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