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行“金斯瑞筑梦奖学金”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3-13  阅读次数 :2185

 2023年3月8日,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金斯瑞筑梦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生命药学楼2-116举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顾建平,金斯瑞人力资源招聘副总裁吴盛、人力资源校招项目经理戴敏、人力资源校园招聘专家徐涛等出席捐赠仪式,会议由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办主任刘燕芳主持。

顾建平致辞,首先对南京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学院办学提供的重要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学院希望与企业在科研合作与人才培养方面有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携手共促中国生命科学研究领域的发展。随后,顾建平做院情介绍,展示学院在从无到有、由弱攀强的道路上取得的丰硕成绩和发展优势。

吴盛代表南京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致辞,就公司的发展情况、企业文化、企业人才需求情况以及人才培养方案做详细的介绍。吴盛表示,在生命科学助力健康中国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南京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希望与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同向同行,为推动中国生命科学的进步作出贡献。

捐赠仪式上,顾建平代表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向捐赠方南京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和奖学金水晶杯,感谢捐赠方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吴盛代表南京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获奖的优秀学生代表颁发奖学金证书,并对其表示祝贺。

“金斯瑞筑梦奖学金”的设立将进一步助力学院培养一流生命科学人才,同时深化院企交流合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为推动生命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提供更强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