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3-02-23  阅读次数 :1505

2月22日下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顾建平、副书记王鑫、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建负责老师、党政办主任、副主任、组织员、宣传干事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顾建平主持。

首先,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顾建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及《新时代深入推进人才强校主战略的实施意见》精神。

随后,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结合2023年党支部工作计划,以党支部“五个再提升”为目标,针对党支部“党建+”项目进行研讨交流。顾建平总结指出,各基层党支部要围绕“五个再提升”,结合支部特色、党员特点、中心工作及攻坚克难项目,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结合,找准切入点,在解决问题和达成目标过程中具体谋划开展好“党建+”支部特色建设方案,高质量规范开展标准化党支部建设,促进基层党建与改革发展工作深度融合,把党建“软实力”变成发展“硬支撑”。他表示,后续学院党委将围绕党支部建设与各教工党支部、系班子逐一对话,深入研讨,加强党委对基层党支部工作的联系指导,为“一切工作到支部”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此外,会议还就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习强国、学院宣传等事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