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第六届四次教代会暨第六届五次工代会
发布时间 :2023-01-13  阅读次数 :2339

2023年1月12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第六届四次教代会暨第六届五次工代会在生命药学楼树华多功能厅召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鑫主持。

党委书记顾建平做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他指出,为了保障学院高质量建设发展的资金需求,要加强开源节流,不断优化资源配置政策;持续推进学院财务信息化建设,完善学院治理体系,提升学院治理能力。

学院工会主席俞章盛做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他表示,工会不断创新方式、提升能力、攻坚克难,在破解难题中寻找新思路新模式,在解决问题中积累新方法新经验,通过不断强化服务职能,努力提升教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前,学院还召开了年度总结大会,院长冯雁做学院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