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1-13  阅读次数 :1590

2023年1月12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22年度总结大会在生命药学楼树华多功能厅召开,名誉院长邓子新、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教职工代表参加大会。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常务副部长、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陈贤峰,纪检监察机构黄志新出席并主持领导班子、正职领导述职及优秀年轻干部专项调研环节。

院长冯雁做学院工作总结并进行个人述职。她系统介绍了年度整体工作,着重介绍了亮点工作和重点工作,鼓励全体教职工坚持“夯实优势、交叉融合、攀高求新、重点突破”的发展战略,面向国家医药健康、粮食安全、生物制造等领域重大需求,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谱写中国生命科学发展的新篇章。

党委书记顾建平做学院党委工作总结并进行个人述职。他表示,学院党委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夯实基层党建,聚焦学院事业发展强化引领和保障功能,在实现重点突破的同时,谋求全面发展。他以“道虽远,行则必至;事虽难,办则必成”勉励全体教职工,要传承学院文化,坚持未来发展战略,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共同奋斗,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随后,学校开展学院优秀年轻干部专项调研。

顾建平主持副职领导述职环节。李文纯、李志勇、张晓君、林双君、师咏勇、王鑫依次汇报年度分管工作开展情况和履职情况。

邓子新总结讲话。他感谢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发展做出的成绩。他表示,2022年是不寻常的一年,大家齐心协力,共克疫情难关,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和学科基地建设等方面硕果累累。他指出,作为生命科学领域的科研工作者,应始终坚持“四个面向”加大科技攻关力度,努力解决“卡脖子”难题。他强调,科研工作者要做好科研顶层设计,加强科研思维训练,担负起新时代的使命与责任,为把我国建设成世界科技强国做出贡献。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22年度总结大会在热烈、团结、奋进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满载着收获与喜悦,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将继往开来、再创佳绩,在建设世界一流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道路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