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FEM实验室许平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 :2022-11-15 

 

  • 实验室/课题组简介

食品与环境微生物实验室(Food and Environmental Microbiology, FEM) 隶属于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和微生物代谢国家重点实验室,自2008年建立至今在天然食品添加剂生物技术、环境污染物代谢领域和合成生物学方向取得了国际认可的一系列重要科研成果。实验室目前承担包括科技部重大专项、自然基金重点项目在内的多项科研任务,实验室团队近50人并拥有完整的微生物、分子生物和工业发酵实验条件。

  • PI简介

许平 特聘教授

现任上海交通大学微生物代谢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

孙舒扬 副研究员

曾任新南威尔士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悉尼科技大学助理研究员,现任上海交通大学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

  • 应聘条件
  1. 获得博士学位,在国际学术期刊发表过第一作者研究论文
  2. 熟悉包括乳杆菌在内的肠道菌群,了解微生物的肠道免疫,具有基本细胞培养经验
  3. 对科学研究有浓厚的兴趣,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有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 岗位职责
  1. 独立承担或协助完成合作导师交给的研究课题
  2. 申报和协助申报相关的基金项目
  3. 参与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并协助指导研究生
  • 岗位待遇
  1. 按照上海市和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相关政策,起薪不低于24万/年(面谈商议),课题组支持申请上海市超级博士后等计划。
  2. 博士后享受上海落户、住房津贴、子女优先入学等待遇。
  3. 上海交通大学为优秀博士后提供专有晋升通道,条件优秀者出站后可直接申请上海交通大学长聘教轨与研究系列教师。
  • 联系方式

孙舒扬 

15165019166

sun_shuyang@s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