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10月本科教学院长会议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0-27  阅读次数 :2410

2022年10月26日下午,教务处组10月本科教学院长会在树华多功能厅召开。本次会议由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承办,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务处处长杨颉,副处长胡艳丽、仝月荣、牛宇戈以及各院系教学副院长和教学管理人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颉主持。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顾建平致辞,欢迎教务处和兄弟院系领导、老师莅临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交流指导。

院系交流环节,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学副院长李志勇从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特色、教书育人成果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院教学和人才培养情况。学院强基础、多交叉、重实践、国际化的人才培养举措和教书育人成果得到教务处的高度肯定。随后,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魏英杰介绍了国务学院教育教学举措、质量保障机制及未来努力方向,表示将进一步激发学院教书育人活力,提升教学质量保障能力。

 

教务处各部门工作布置和交流环节,副处长胡艳丽、仝月荣、牛戈宇分别就平台专业预选工作细则、辅修专业成绩记录规则、学籍异动、辅修专业和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认定、教学大纲和培养方案维护等多项事务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杨颉总结发言,他指出课程是教学的基础、课程建设和教学成果是体现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希望各学院继续做好布局推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