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组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2-10-12  阅读次数 :2652

10月11日下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顾建平、副书记李文纯领学。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十一届八次全委会工作报告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与会成员积极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当前,国际形势继续发生深刻复杂变化,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交织,越是形势严峻复杂,越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学院持续保持高质量发展,要增强忧患意识,克服精神懈怠,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落实“党建+”项目,着力破解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的症结,凝练学院特色,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

学院院长冯雁做总结讲话。她指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迎接党的二十大结合起来,切实将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新学期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学院全体师生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主动推进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

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院党委将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积极作为,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