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仪器平台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 :2022-07-11  阅读次数 :1869

2022年7月1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仪器平台党支部在叶杰全楼300会议室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讲党史忆初心;悟思想办实事,抓落实看行动”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萍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晓君出席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张萍简要介绍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后,支部党员逐一走上讲台,讲述党史故事,展示各自党史学习成果,分享心得体会。支部党员同志将党史故事娓娓道来,一起重温鲜活、生动的党史故事,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伟大奋斗历程,深刻感受到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领悟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大家纷纷表态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的智慧和立德树人的行动,牢记初心,勇担使命,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意气风发踏上新的征程。支部对这次党史自学成果进行在线投票,选出优秀作品5项。

 

分享结束后,支部成员一起诵读党章,深入学习党章内容,对党员要求、权利、义务有了更为确切和深刻的认识。

随后,支部就“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一支部一特色”这两个活动进行讨论,征求党员意见和建议,并对活动做出计划及安排。

活动最后,支部党员在张晓君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发扬“人生能有几回搏”的奋斗精神,去创造属于我们这一代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