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理论中心组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2-06-02  阅读次数 :7374

6月1日中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理论中心组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学习,邀请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嵇绍岭同志以“严守底线红线廉洁履职从业”为题开展专题报告。

嵇绍岭从当前高校从严治党的形势出发介绍了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反馈的主要问题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主要形势,明确高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纪检监察工作的要求;结合案例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六大纪律"主要违纪行为,深刻分析高校领域典型的违纪违规违法案例;号召高校教师要做新时代廉洁从政的好老师,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顾建平总结强调,学院要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锲而不舍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育人环境。通过学习,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廉政意识,增强底线思维,在日常工作中做到警钟长鸣,不越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