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物梦,中国情”暑期调研之西安行
发布时间 :2014-08-28  阅读次数 :11855

       7月31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赴西安团队在赵明珠、何丽明两位老师的带领下赴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调研、参观。

       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是强生在华最大的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由中国和美国强生公司所属比利时杨森制药有限公司合资所建的现代化制药企业。西安杨森生产的专利药品,涉及真菌学、胃肠病学、精神病学、神经病学等领域。

 

 

       实践团受到了杨森公司的热情接待。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柯昌俠首先为团队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研究领域及主要成就。调研团成员则结合自己的专业以及就业意向提出自己关心的各种问题,企业负责人耐心地予以解答,并提出了目前企业对人才各方面素质的一些要求。

       随后,研发部负责人贾颖与实践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表示希望能够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真正做到产、学、研一体化。贾颖还介绍了西安杨森未来几年的规划,她认为企业在发展转型中对于人才的需求也在变化,建议同学们结合自身的优势,进行岗位选择,同时表示希望交大更多的优秀学子能够加入到西安杨森这个大家庭当中。

       最后,在柯昌俠的带领下,实践团参观了西安杨森公司的生产厂区,其中包括药品生产车间、包装设计室以及药品库房等,对西安杨森的主要产品以及生产的基本流程有了详细的了解。本次参观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实践团成员对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的了解,同时对同学们毕业后前往西部地区就业,服务西部起到良好的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