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工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 :2022-02-28  阅读次数 :1750

2022年2月24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工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顾建平,副书记李文纯、王鑫,党政办主任张燕红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建负责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王鑫安排布置了新学期党建工作重点,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主线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党支部建设,对标“七个到位”重点提升内涵质量,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创新发展理念从党委和支部层面共同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和发展工作以党建为引领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随后,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结合“一支部一特色”项目,以党支部“四个再提升”为目标汇报交流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计划。

顾建平总结指出,围绕“四个再提升”,结合所在党支部特点,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结合,在解决问题和达成目标过程中具体谋划开展好“一支部一特色”项目建设,高质量落实好“三会一课”,促进基层党建与改革发展工作深度融合。他表示,后续学院党委将围绕党支部建设与各教工党支部逐一对话,深入研讨,形成契合学院发展的品牌特色党建工作方案。

此外,会议还就加强教职工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等事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