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春夏学期领导班子务虚会
发布时间 :2022-02-16  阅读次数 :7556

2月9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春夏学期领导班子务虚会,聚焦瓶颈问题,谋划未来发展。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工会主席、院长助理、党政办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顾建平主持。

学院领导围绕盘活资源、做大科研,教学与人才培养问题,“三全育人”工作,青年人才队伍建设,以生物学为核心的交叉学科发展,学院公共资源管理等相关问题做专题汇报,并围绕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院长邓子新强调,在新一轮学科建设周期和“十四五”规划期间,学院领导班子要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敏锐观察和分析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瓶颈,做好战略规划与顶层设计,进一步组织策划对接国家战略需求及学校的重大科研项目,进行有组织、有规划的孵化培育,找准特色方向,布局重点发展领域,下功夫讲好科学故事,实现标志性成果的重大突破。

顾建平总结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将更深入地研究和思考新发展阶段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梳理研判,聚焦核心,破解难题,将真知灼见细化落实,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进展和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