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留校学生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28  阅读次数 :7784

岁末大寒至,静候新春来。1月28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于树华多功能厅举办留校学生新春慰问活动。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新远,学院党委书记顾建平,常务副院长冯雁,党委副书记李文纯,副院长李志勇、林双君,学生办主任刘燕芳,以及留校学生代表30余人出席活动。活动由学生办晏筠老师主持。

朱新远致辞。他对学院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师生秉持奋斗精神、创新精神、实干精神,继续拼搏进取,取得更大成就。最后,朱新远向全院师生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学院为一、二月份过生日的学生举办庆生活动,师生共切蛋糕,齐唱生日歌。“寿星”代表向钢同学发言,感谢党和政府在疫情防控中的精细化工作,感谢学校和学院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和慰问,今后将认真开展科研工作,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贡献。本命年的“虎年福星”分享新年愿望,向学院师生送上新春祝福。

 

顾建平代表学院寄语,向学院师生及其家人送上诚挚的祝福。他鼓励同学们永远保持干劲,努力拼搏。

与会嘉宾向同学们赠送新春礼包。新春慰问活动承载着学院对留校学子的殷切关怀,增添了温馨、喜庆的节日氛围。

下午,学院还组织了留校学生趣味运动会,集趣味性、竞技性于一体的弹弹乒乓球、夹彩球、看谁剥得快、毛笔写福字、绑腿跑等活动项目,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