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全院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1-14  阅读次数 :2211

2022年1月13日,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21年度总结大会在生命药学楼树华多功能厅召开。院长邓子新,党委书记顾建平,常务副院长冯雁,党委副书记李文纯、王鑫,副院长李志勇、张晓君、林双君、师咏勇,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上海交通大学机关党委副书记陈鹏、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与培训中心赵文芳出席学院正职领导述职环节。大会由顾建平主持。

邓子新以“谋定而动开新局,奋楫前行续新篇”为主题进行工作总结,回顾学院2021年度的亮点工作,汇报了学院在学科与基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国际化、党建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亮点成果,鼓励全体教职工秉持“夯实优势、交叉融合、攀高求新、重点突破”的发展战略,以学科建设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谱写中国生命科学发展的新篇章。

冯雁、林双君、李文纯、李志勇、张晓君、师咏勇、王鑫依次针对2021年度分管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汇报。

本次全院大会向全院教职工汇报展示了学院2021年度取得的主要成果与重大突破,为来年工作指明方向,激励全体教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进“十四五”新征程,书写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