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华夏源科技创新基金”评审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1-19  阅读次数 :2481

2022年1月13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021年“华夏源科技创新基金”评审会。院党委副书记李文纯、副院长李志勇、院长助理蒋群、生物工程系副系主任白晓慧、生物信息与生物统计学系副系主任李靖、遗传与发育科学系副系主任王灿华、科创竞赛指导教师代表许杰、马伟,以及华夏源细胞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朱楚晗作为评委出席本次评审会。

经评审, 6名本科生、2名研究生获评2021年度“华夏源科技创新基金”。

本科生获奖名单

序号

姓名

获评等级

1

吕瑞琪

一等奖

2

包怡然

二等奖

3

胡远洁

二等奖

4

郑皓天

三等奖

5

于文丽

三等奖

6

朱丽得孜·加林

三等奖

研究生获奖名单

1

刘良叙

一等奖

2

李朝风

二等奖

 

 

基金介绍:

为支持我院教育事业发展,激励学生参与科技创新竞赛,提高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华夏源细胞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设立“华夏源科技创新基金”,以奖励在科技创新方面表现出色的在校学生。该基金连续设立三年,每年奖励金额为5.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