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同向同行 建言献策共话发展——生命学科技术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1-09  阅读次数 :7730

为充分发挥党外人士“智囊”作用,凝聚同行力量,共谋高质量发展,2022年1月7日上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党委书记顾建平,副书记王鑫,党委统战委员、副院长林双君出席会议,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群众代表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顾建平主持。

顾建平简要介绍了学院2021年度主要工作情况,对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群众的贡献表示感谢。

座谈中,各位党外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纷纷发言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对学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本科生培养、课程建设、研究生招生、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发言,并针对提问一一回应。

党外人士是学院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认真研讨各位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共同为学院事业快速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