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举行第二届双聘教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1-09  阅读次数 :7633

2022年1月6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第二届双聘教师聘任仪式在闵行校区工会300会议室举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顾建平,副书记李文纯、王鑫,副院长李志勇、张晓君,国家级教学名师、实验教学中心前主任林志新教授,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张雪洪出席活动。受聘教师、学院机关、仪器平台和实验教学中心的全体教师参加此次聘任仪式,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张萍主持。

顾建平、李志勇为14位受聘教师颁发聘书,代表学院充分肯定了双聘老师对教学中心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新一届双聘教师继续支持实验教学中心的发展,为实验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高献计献策,为培养创新型生命科学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林志新、张雪洪代表实验教学中心感谢学院对中心工作的重视,感谢双聘老师一直以来对实验教学中心的支持与帮助。表示实验教学中心将不断努力,在本科生实验实践教学中做出优异成绩,在全国同行中起到引领示范作用,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生命科学人才。

实验教学中心双聘教师制是响应教育部要求,为加强科研转化教学、进一步提高实验实践教学质量而聘用一线科研人员充实实验教学师资队伍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新一届双聘教师接续奋斗,与实验教学中心携手共进,在本科生实验教学、实践活动中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