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招聘】上海伯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实习生
发布时间 :2013-11-18  阅读次数 :13314

上海伯豪招聘实习生岗位

(一)研究助理(实习)

招聘部门:技术服务部
招聘人数:4-5人
岗位职责:
方向一:负责新一代测序相关实验和研发工作:
1. 负责新一代测序实验工作(包括样本质检;文库构建,如DNA文库、RNA文库、small RNA文库、Sureselect文库等);
2. 负责新一代测序数据的质控;
3. 参与新一代测序技术项目的研发;
4. 实验室其他相关工作。
方向二:负责基因芯片相关实验和研发工作:
1. 负责基因芯片实验工作(包括DNA、RNA样本纯化;样本荧光标记;基因芯片杂交等);
2. 负责基因芯片数据初步分析工作;
3. 参与基因芯片技术项目的研发;
4. 实验室其他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 生物、医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熟悉分子生物学基础理论和常规操作技术;
3. 具有良好的学习、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生物信息助理工程师(实习)

招聘部门:生物信息部
招聘人数:2-3人

岗位职责:
1. 负责对基因芯片产生的数据进行生物信息分析;
2. 负责对新一代测序的数据进行生物信息分析;
3. 相关生物信息数据的采集、整理、挖掘和利用;
4. 参与生物信息技术项目的研发。

岗位要求:
1. 生物、医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有生物信息学、统计学、数学或计算机相关专业背景者或具有一定编程能力者(掌握Perl、R中的一种)优先;
2. 熟悉基因组知识,对生物统计学原理及意义有深刻的理解及应用能力;
3. 了解常用生物信息分析软件,具备基因芯片数据分析、新一代测序数据分析、生物信息学分析经验者优先;
4.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沟通与表达能力,能承受工作压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招聘联系方式

联系人: 顾女士
联系地址:  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李冰路151号(201203)
联系电话: 021-51320288-8169
公司网址:  http://www.shanghaibiotech.com
HR邮箱:  bhhr@shbiochip.com

 

附:上海伯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上海伯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上海生物芯片有限公司/生物芯片上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根据国内外研发外包发展的需要,整合旗下系统技术平台、商业化服务体系、高素质服务团队等资源成立的致力于研发外包服务公司。
       上海伯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拥有六大服务平台:样品处理平台、微阵列芯片平台、高通量测序平台、生物标志物平台、分子检测平台、生物信息平台,凭借高标准的技术平台和多样化的服务等竞争优势,公司向国内外企业和相关单位提供系统的生物学研究全面解决方案。目前正在为多达18家跨国制药企业(包括排名前10位的跨国制药企业)和超过1300家的国内科研机构、医院等提供基因表达谱、基因分型、比较基因组学、DNA甲基化、miRNA、生物标志物筛选及确认、生物信息等技术服务。
       公司拥有一支以上海为基础,辐射全国的强大市场营销队伍和销售网络,已设立华北、华南、华东三个大区八个办事处,推广公司的主导技术服务、代理产品,快速提升公司品牌的知名度,扩大影响力。过去10年承接项目数超过3000个,用户单位1100家以上,协助客户发表论文400余篇(平均IF=5),全面推动了中国基因组学服务产业的发展。
       公司的系统化技术平台和高质量的服务体系得到了广大客户青睐和合作伙伴的度评价和认可。公司不仅是Affymetrix公司在中国第一家认证的服务提供商,是Agilent公司和ABI公司在国内唯一认证的服务提供商,先后被授予“Agilent公司亚太区最佳服务供应商”和“Affymetrix公司优秀服务商”称号。上海伯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利用高端的现代化仪器设备、多项成熟完善的技术平台、高素质的技术团队、国际水平的商业化服务流程、积极进取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持续、高效和稳定的技术支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