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仪器平台支部开展“学原著、读原著、品原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24  阅读次数 :1791

11月16日上午,实验教学中心-仪器平台支部在叶杰全楼300会议室举行“学原著、读原著、品原著”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晓君出席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张萍首先介绍近期工作注意事项。张萍传达学校工作要求,针对近期秋冬季部分地区疫情反弹,提醒每位师生加强疫情防控,做好个人防护。对于当前出现的高校生物安全疏漏问题,要求做好生物安全防护,务必做好微生物灭菌,落实安全责任,注意从收样、检测到留样等各环节的安全问题。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一起观看上海“初心讲堂”《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的“青春密码”》党课。

党课结束后,支部开展了“学原著、读原著、品原著”朗读比赛。每位党员现场抽取朗读材料,并按照抽取号码的次序依次朗读原著材料。各位同志积极认真准备,共同学习,朗读者声情并茂,聆听者聚精会神。通过逐字逐句朗读原著的方式,支部党员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慢节奏,口诵心惟,体味原著的用词遣句,感受原著带来的力量,品读原著中所蕴含的智慧。朗读结束,支部党员现场在线投票选出一二三等奖,由张晓君副院长给获奖老师颁奖。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反响良好。每位党员都积极投入活动,在品读原著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理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