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第七届“冠军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21-11-06  阅读次数 :7092

11月3日,由学院工会主办的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第七届“冠军杯”气排球比赛在闵行校区气膜体育运动中心开赛。全院8个二级单位,一百多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校工会兼职副主席顾建平出席了活动并致开幕辞。他指出“生命在于运动”,希望广大教职工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增强交流与合作精神,凝心聚力,努力打造一支生机勃勃、健康向上的教职工队伍,助力学院事业再攀高峰。

本次比赛教职工们报名踊跃,来自由学院五个系、实验教学中心及仪器平台、BIO-X研究院和院部机关共组织了9支参赛队,参赛队员接近90人。老师们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体育运动精神,赛场上气氛热烈,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院部机关队获得了冠军,生物化学系队、生物工程系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气排球比赛是一项集竞技性与趣味性为一身的群众性体育项目,具有球质软、球速慢、不易伤人的特点,有较强的普适性,受到广大运动爱好者的喜爱。自2011年起,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共举办了七届全院教工参与的气排球比赛,“冠军杯”气排球比赛已成为学院的传统特色项目,是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魄,切实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在我院深入开展的一个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