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行党委书记任免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1-03  阅读次数 :4334

11月2日,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任命宣布大会在生物药学楼树华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顾锋,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新远,党委常委、校组织部部长仰颐,校纪委副书记嵇绍岭,学院院长邓子新,学院党委书记顾建平出席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大会由仰颐主持。

仰颐传达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任免决定。免去嵇绍岭同志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职务,任命顾建平同志为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嵇绍岭发表离任感言。他回顾了在学院干事创业奋斗的历程,高度肯定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组织力和战斗力,感谢全院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建设所做的贡献,祝福学院在“十四五”期间再创辉煌。

顾建平作就职发言。他感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对自己的培养。他表示,学院发展日新月异,这次重新回到学院工作,在学院“十四五”发展的新时期被委以重任,必当竭尽全力,团结带领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砥砺奋进,共同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邓子新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他感谢嵇绍岭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对顾建平担任学院党委书记表示欢迎。他表示,希望顾建平带领学院党政班子团结一心,落实“夯实优势,交叉融合,攀高求新,重点突破”的方针,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勇攀新的高峰。

朱新远讲话。他指出,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是学校发展最快的学院之一,学院取得的优良成绩是历届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带领全体师生不懈奋斗的结果。他强调,学院党政班子要加强顶层设计,完善学科布局,继续发扬党政协同优势,激发办学活力,培养一流人才,做出一流事业。

顾锋总结讲话。他对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发展提出三点期望。第一,希望学院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在新的党政领导班子带领下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第二,加强顶层设计,找准方向,让生命学科“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第三,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三者间的关系,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