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新远副校长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22  阅读次数 :4886

2021年10月22日上午,朱新远副校长莅临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党委书记嵇绍岭主持调研座谈会。

学院常务副院长冯雁作院情工作汇报。她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汇报了学院在学科与基地、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发展目标、发展机遇与面临挑战进行深入分析。学院院长邓子新代表学院感谢学校对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未来五年,学院将秉承“夯实优势、交叉融合、攀高求新、重点突破”的十六字方针,在新一轮学科建设中鼓足干劲、与时俱进。会上,与会人员就学院发展布局与瓶颈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朱新远对学院建设和发展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工作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他指出,学院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谋划,做好“十四五”规划的前瞻布局,建设具有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水平的生命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