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肖华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 :2021-08-30 

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肖华课题组因科研和实验室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诚聘博士后2名,主要开展:(1)生物分离分析新技术和癌症分子诊断研究;(2)基于液相色谱串联质谱的不良心血管疾病风险预测试剂盒的研发(校企合作)。

课题组长简介:肖华博士,教授,博导,长聘教职。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入选者,科技部863青年科学家专题入选者。现任中国蛋白质组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长期围绕分析化学和转化医学开展应用基础研究,先后主持承担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欢迎热爱科学研究的有志青年加盟!

一、博士后应聘条件:

(1)已获得分析化学、生物学、生物医学或相关领域博士学位不超过五年,或已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受过蛋白质组学、生物质谱、生物学、癌症研究、基础医学或临床医学等方向的专业训练,兼具多学科交叉背景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与交流能力,且在国际刊物上发表过第一作者论文,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工作地点:上海

 

二、岗位待遇: 

应聘者在成功入职之后,享有学校给予博士后的各种待遇(包括上海落户、子女优先入学、住房津贴等,http://postd.sjtu.edu.cn/index.htm),年薪不低于24万元,课题组将视情况给予额外的绩效奖励。将鼎力支持符合条件的博士后申请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等,入选后年薪可以达到40万元。工作成绩优异者,出站后可竞聘上海交通大学长聘教轨职位或研究序列岗位。

 

三、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简历等申请材料发送至肖老师邮箱:huaxiao@sjtu.edu.cn, 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初审合格者将尽快安排面试。

课题组主页:http://life.sjtu.edu.cn/teacher/xiaol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