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全院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9-27  阅读次数 :1834

9月27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在树华多功能厅召开2021年秋季全院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嵇绍岭主持。

常务副院长冯雁以“谋定而动开新局,奋楫前行续新篇”为题作主题报告,回顾了学院上半年工作的整体成效,并传达学校2021年暑假务虚会精神,对学院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她指出,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秉持“夯实优势、交叉融合、攀高求新、重点突破”的发展战略,瞄准国家医药健康、粮食安全、生物制造等领域重大需求,培养行业急需的领军人才,为建成具有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水平的生命学科而不懈奋斗。

大会表彰了2021年校教书育人奖、科研成果奖的获奖教师及团队,以及学院“资深交大人”荣誉称号获得者。院长邓子新和嵇绍岭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奖,学院新入职青年教师向老教师献花。

邓子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全体教职工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赞扬了学院创建以来生科人逆境自强、顺境自律,生生不息的文化精神。他强调,推动学院“十四五”规划新开局,需要每一位教职工紧牵学院发展的“牛鼻子”,各施其能,各尽所长,为学院的成长尽到每个人的责任和担当。最后,邓子新对青年教师提出期望,嘱咐大家跑好新一代生科人的接力棒,干出一番功在当下、利在千秋的事业。

2022年是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建院25周年,值此之际,嵇绍岭号召全院教职工践行“夯实优势、交叉融合、攀高求新、重点突破”的发展战略,凝心聚力开创学科建设新局,乘势而上谱写生科历史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