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招聘】花王(中国)研究开发中心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9-01 

花王(KAO)集团系世界著名的综合日用化学品企业,自1887年创业至今,运用花王的独特构思和技术,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优良且具有高附加价值的产品,持续发展百余年,得到世界各地消费者的广泛肯定和支持。

花王集团在中国的事业至今已涉足日用消费品、工业化学品及化妆品等业务领域。作为其中一员的花王(中国)研究开发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0月,研发大楼落成于2006年3月,位于紫竹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160平方米,拥有员工人数70余人。研发大楼内拥有,中央实验室、制剂实验室、香料实验室、生理卫生用品实验室、防腐评价实验室、保存安定室、分析测量室等主要设施。

花王(中国)研究开发中心在日本花王百年历史的基础上改良、创新配方设计,将其应用于“妙而舒”、“乐而雅”、“珂润”、“苏菲娜”、“洁霸”、“碧柔”、“美舒律”等众多以高品质著称的品牌上。同时,公司积极推动本土开发,锐意开展消费者研究、应用开发研究及基础技术研究。花王秉承“创造优质产品”的宗旨,着眼于认真分析和掌握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以及生活方式的变化,不断推出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花王的企业宣称是“丰富生活、和谐自然”。

 

公司地址:上海市闵行紫竹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紫日路623号

有意者请投递中英文简历至 chen.bo@kao.sh.cn

 

功效评价研究室 实习生 1名

工作内容:

-微生物试验制剂制备

-微生物试验

-实验数据的整理和记录

人员要求:

-微生物/生物/食品/化学相关专业

-有无菌操作经验者优先

-性格严谨细致,有很强的责任感和团队精神

-每周可实习2天(或4个半天)以上。

薪资待遇 

-本科生 120元/天(8小时)

-研究生 150元/天(8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