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多位离退休教职工荣获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盛赞百年辉煌、助力百年征程”主题活动表彰
发布时间 :2021-07-07  阅读次数 :2878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上海市委老干部局、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老干部处、上海市高校退管会的部署,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离退休教职工“盛赞百年辉煌、助力百年征程”主题活动的通知》(沪交委〔2021〕39号)的要求,学院精心组织相关活动,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参加,并获多项荣誉表彰。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受表彰离退休教职工名单:

“我为‘十四五’开好局献一策”优秀金点子:《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老龄工作的建言》(罗九甫)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优秀征文:《学党史忆成长,听党话跟党走》(许煜泉)、《学百年党史,促砥砺奋进》(罗九甫)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优秀诗词(歌):《百年华诞圆梦园》(王莲芸)

希望受表彰的离退休教职工发扬成绩,进一步发挥老同志独特优势,继续为社会发展和学校建设发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