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物信息学与生物统计学系教工党支部举办“青年教师的培养与成长”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2  阅读次数 :3225

6月21日上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物信息学与生物统计学系教工党支部在叶杰全楼400号会议室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针对学院青年教师的培养与成长进行研讨交流。学院党委委员、生物工程系主任白林泉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学院工会主席俞章盛、生物信息学与生物统计学系主任吕晖及支部15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历经从无到有、由弱攀强的发展过程,在所有生科人的不懈努力下,走出了一条具有交大特色的跨越式学科发展之路。近年来,学院的高速发展吸引了众多优秀青年科研人才的加入,青年教师迫切需要快速融入生科院这个大家庭,并在这片沃土上健康成长。本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生物信息学与生物统计学系教工党支部举办了此次研讨会。会上,白林泉同志根据自身经验,从建立个人科研特色、主动融入交叉研究、个人发展、基金申请、分担社会公益、研究生培养等环节进行了阐述与交流,并结合多个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掌声不断。在讨论环节,青年教师代表就时间管理、学生培养等问题与白林泉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生物信息学与生物统计学系教工党支部立足于青年教师的成长主动提供帮扶,进一步关心他们的成长与培养,增强了整个支部的凝聚力,展现了生信系教职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支部党员同志将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勇担使命,为学院快速发展的事业添砖加瓦,为祖国的强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