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百年献贺礼,与党共庆生”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8  阅读次数 :2986

为了引导广大党员坚守初心,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党性观念,激励使命担当,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爱国、爱党、爱校的情怀,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于6月17日举办红色歌舞朗诵快闪表演,并在树华多功能厅开展“百年献贺礼,与党共庆生”生日会活动。

一阵响亮而悠长的笛声将活动拉开帷幕,“唱支山歌给党听”,一句嘹亮的歌声在学院大厅响起,饱含深情,气势磅礴。四位同学在活泼轻快的伴奏中歌唱《骄傲的少年》,显示出了青年人的朝气蓬勃。诗歌朗诵环节,六位同学富有感情地朗诵了《青春中国》,抑扬顿挫,扣人心弦。庄严的宣誓环节,预备党员面对党旗,一字一句宣誓,表达了对党的绝对忠诚和无限热爱。通过此次快闪活动,同学们把热情和赞歌献给伟大的党,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学院党委书记嵇绍岭、党委副书记李文纯出席“与党共庆生”活动。嵇绍岭对此次活动表示赞扬和肯定,此次共庆生活动让师生党员把热情和赞歌献给了我们伟大的党,为建党百年华诞送上了最诚挚和真心的祝福。李文纯围绕”入党初心“分享了自己的理解,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我们有决心在守护初心的同时,担负起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责任。此次“与党共庆生”活动采用配音游戏的形式,配音视频出自“觉醒年代”和“建党伟业”这两部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这种新的活动形式提高了大家的参与度和积极性,参与配音的同学声情并茂的舞台表现引来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师生们齐聚一堂,重温入党故事,献礼建党百年。“与党共庆生”活动不仅加深了师生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认识,更激励大家砥砺前行、勇担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光荣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