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学党史,办实事,践初心——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举行“爱心伞”启用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6-16  阅读次数 :3236

6月15日上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大厅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举行了“爱心伞”捐赠和启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嵇绍岭、党委副书记王鑫、副院长张晓君及生工系22名党员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上海是一个多雨的城市,据统计,每年的下雨天数超过120天。为了方便学院师生雨天出行,本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生工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动员支部全体党员每人捐款21元,在生科院大厅设置“爱心伞”取用点,以实际行动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了使爱心伞更具学院特色,支部党员踊跃提出创意和构思,在每一把伞上印制了学院院徽和建党一百周年纪念标识,并在伞架上张贴了美观又醒目的借用“小贴士”。

此次爱心雨伞捐赠活动,是生工系教工党支部“学党史,办实事,践初心”的一次爱心实践,是全体党员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初心的一次实际行动,是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融入到日常生活的有益举措。此活动表达了教工党员关爱学院师生的一片心声,展现了同志们喜迎建党一百周年的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良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