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生物信息与生物统计系组学分析/蛋白质组学大数据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 :2021-05-18 

因科研工作需要,本课题组现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2名,本招聘长期有效,欢迎有志从事科研的博士加盟。

、课题组简介

 邵文广博士现为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物信息与生物统计系博士生导师课题组组长长聘教轨副教授主要从事生物信息蛋白质组学质谱学精准医疗的方法学研究和与临床医学相结合的大数据分析研究工作迄今为止在nature communications, nature protocols, mass spectrometry reviews, nucleic acids research, scientific data等杂志上发表论文多次在国际会议上做口头报告

、应聘条件

1、已获博士学位或即将博士毕业的应届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具有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熟练阅读英文文献;

3、具有严谨学术态度,敬业精神,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4、具备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发表过第一作者的SCI论文。

、待遇及福利

1、团队科研经费充足,保障科研过程中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和充足稳定的经费支持;课题新颖且已有一定的数据支持支持博士后在站期间申报各项研究项目,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另外,课题组与美国、欧洲多个研究机构保持有紧密的合作,博士后在站期间有机会以访问学者身份去合作实验室开展相关课题并全力支持参加国际和国内领域内小同行的会议

2、待遇按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相关规定执行,年薪不低于24万元(http://postd.sjtu.edu.cn/index.htm),课题组将视情况给予额外的绩效奖励,具体额度由导师及博士后本人协商确定,支持协助入站博士后申请国家和上海市的有关博士后人才计划:

(1)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针对获得国内博士学位3年内的全日制中国籍博士,国家给予每人两年63万元的资助,其中40万元为博士后生活经费,20万元为博士后科学基金,3万元为国际交流经费;

(2)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针对在国内或国外获得博士学位的博士后人员,上海市按照每人每年15万元、共资助2年的标准予以资助,学校给予不低于1:1的配套经费。对于申报当年入选“博新计划”的博士后人员,直接列入该计划,上海市按照每人每年10万元、共资助2年的标准予以资助;

3、享受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住房补贴或可申请博士后公寓;

4、按照上海市政策办理有关落户事宜,享受社会保险、公积金等福利待遇;博士后出站留上海工作,配偶及子女可随迁落户;

5、博士后首聘期为2年。上海交通大学为优秀博士后提供专有晋升通道。条件优秀者出站后可直接申请上海交通大学长聘教轨与研究系列教师。

、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应聘资料,包括个人简历和发表论文等相关资料发送至邮箱:wshao@sjt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博士后应聘+本人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