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聘】花王(中国)研发中心2013年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13-11-04  阅读次数 :9321

       花王(KAO)集团系世界著名的综合日用化学品企业,自1887年创业至今,运用花王的独特构思和技术,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优良且具有高附加价值的产品,持续发展百余年,得到世界各地消费者的广泛肯定和支持。

       花王集团在中国的事业至今已涉足日用消费品、工业化学品及化妆品等业务领域。作为其中一员的花王(中国)研究开发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0月,研发大楼落成于2006年3月,位于紫竹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160平方米,拥有员工人数70余人。研发大楼内拥有中央实验室、制剂实验室、香料实验室、彩妆实验室、生理卫生用品实验室、防腐防霉实验室、保存安定室、分析测量室等主要设施。

       花王(中国)研发中心在日本花王百年历史的基础上改良配方,将其应用于“妙而舒”、“乐而雅”、“洁霸”、“亚羡姿”、“碧柔”、“诗芬”等众多以高品质著称的品牌上。同时,公司积极推动本土开发,锐意开展消费者研究、应用开发研究及基础技术研究。

       花王秉承“创造优质产品”的宗旨,着眼于认真分析和掌握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以及生活方式的变化,不断推出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花王的企业宣称是“丰富生活、和谐自然”。

       加入花王中国,拓展你全新的事业发展空间。

       公司将为适合的人选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良好的职业发展前景。有意者请发送简历至: jin.yudi@kao.sh.cn

 

招聘职位:

1、中西医研究员   1人

工作内容
发酵食品/生药材的抗氧化功效评价;
素材功效数据库的构筑;
新素材评价体系的构筑。

人员要求
本科或硕士学历,药学、中药学食品相关专业(食品药学方向优先);
具备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知识以及相关实验操作经验;
熟练掌握食药功能分析与检测相关知识及实验技能;
工作积极主动,性格开朗乐观,为人诚恳踏实,乐于助人,富有团队精神;
对日本企业文化有一定的理解;
能用英语进行工作沟通、撰写工作报告及口头汇报;
熟练使用MS Office软件。

 

2、中西医研究员   1人

工作内容
皮肤糖链解析研究;
皮肤细胞表面糖链解析技术的建立。

人员要求
本科或硕士学历,生物技术、生物化学相关专业(分子生物学方向优先);
具备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知识以及相关实验操作经验;
具备糖链相关研究经验者优先;
工作积极主动,性格开朗乐观,为人诚恳踏实,乐于助人,富有团队精神;
对日本企业文化有一定的理解;
能用英语进行工作沟通、撰写工作报告及口头汇报;
熟练使用MS Office软件。

公司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竹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紫日路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