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1-23  阅读次数 :2520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2020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安排部署,2021年1月23日下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会议室2-116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第三督导组组长丁奎岭,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第三督导组副组长张卫刚出席并指导,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嵇绍岭主持会议。

会前领导班子组织深化学习研讨,走访院内部门开展调研,广泛征求意见;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深入的谈心谈话,班子成员撰写个人发言材料并提前提交督导组审阅。

会上,嵇绍岭代表班子结合学习、征求意见、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从五个方面作了检查对照,并深入剖析原因,指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思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个人发言提纲逐一进行发言,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整改的具体措施,诚恳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丁奎岭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首先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充分准备和良好效果予以充分肯定。随后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几点希望: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贯彻落实校第十一届党代会精神,结合具体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入脑入心,落地有声;结合学科评估总结分析学院发展情况,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补长短板、延展长板,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宗旨意识,强化担当责任,深入一线,了解群众呼声,听取基层意见,注重营造团结氛围,形成相互欣赏、相互支撑、合力发展的良性生态环境;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实,抓好整改。最后,丁校长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与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