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测试】职业天空职业规划系统-辅助您的职业生涯规划
发布时间 :2012-05-20  阅读次数 :6217

简介:
       CareerSky可以帮助您开启生涯理念,进行自我了解和职业探索。初次使用CareerSky职业规划系统请先使用学号和姓名进行注册,其中学号即所谓的学生ID。
       许多同学不知道适合做什么、不清楚自己的特点、大学茫然度过、有时思考的多却做的少……,上海交通大学CareerSky职业规划系统致力于帮助你解决这些问题。使你实现全面的自我了解、获得详细有针对性的职业信息、学会决策自己职业目标的方法、制定出自己的生涯计划书、形成自己职业发展的行动计划.....

 

认识CareerSky:
       Career在牛津字典里的意思是两轮马车,引申为道路,表示人生的发展道路与途径;Sky意为天空。CareerSky是一个探索人生发展道路的广阔天空,它凝聚了十多位资深职业规划专家的思想精华。在这里,你将要思考的不仅是职业的定位,不仅是对许多感兴趣职业的明晰,不仅是对未来蓝图的制定,也是一种实践,一种开始真地站在成功起点的行动。

 

CareerSky网站地址:
http://sjtu.careersky.org/Contents/SchoolMain/index.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