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2-19  阅读次数 :3745

12月18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生命药学楼树华多功能厅举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办负责人、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刘燕芳,就业指导教师李芳,团学工作负责人林魁,思政教师戴迪,校研会主席团成员纪磊,兄弟院系团委指导老师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第十七届研究生会成员李紫萱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学院党委书记嵇绍岭通过视频对话形式致辞,他代表学院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与会嘉宾和研究生代表表示感谢。嵇书记肯定了第十七届研究生会在学术科研、实践就业、文化体育及留学生跨文化教育方面的工作成绩,并希望大家要学会感恩,努力奋斗,积极推动学院研究生会工作和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纪磊代表校研会对生科院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肯定了我院研究生会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开展各项工作,促进学院学风建设,树立榜样力量等方面做出的贡献。

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凌浩宣读《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从代表产生、候选人产生、提案征集和会务准备四方面报告此次筹委会的工作内容。

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倩作《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她从多角度全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研究生会的工作,回顾了工作进程,并对未来一年的研会工作提出建议。

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侯彬吟宣读《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简洁凝练地提出了具有代表性的提案,切实关注学院研究生的根本利益。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进行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的选举。四位主席团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并回答了现场代表们的提问。在监票人公证下,经过严格的唱票环节,李孟琦、杨潇和吴巧玉被选举成为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并从上一届主席团手中接过象征责任与使命的院旗。

本次研代会广泛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充分体现了研究生会在学院与学生之间的重要纽带作用,体现了为研究生服务的初心。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将脚踏实地,接续奋斗,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