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南】上海交通大学校园招聘活动内容简介
发布时间 :2012-05-20  阅读次数 :4178

       拥有学校电子邮箱的学生均可以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录www.job.sjtu.edu.cn,查看校就业中心发布的各类招聘信息。除此之外,每年还安排校园招聘活动:企业专场校园招聘会、周末招聘直通车、大型双向选择会、集团或地区性专场招聘会、国有企业和重点行业单位专场招聘会。

 

企业专场校园招聘会
       每年10月份到次年4月份期间,根据用人单位需要不定期举办。企业专场校园招聘会一般安排在光彪楼一楼多功能厅、图书信息大楼(塔楼)八楼多功能厅、学术活动中心一楼演讲厅、铁生馆二楼宣讲厅。

 

周末招聘直通车
       每年12月下旬开始到次年5月份结束,在每个星期五下午举办,是一种固定时间和地点的小型双向选择会,每次参加招聘的单位有15家左右。周末招聘直通车一般安排在铁生馆一楼大厅和三楼宣讲厅。

 

大型双向选择会
       每年12月上旬和次年3月上旬各举办一次,每场大型双向选择会参会单位有几百家。大型双向选择会一般安排在新体育馆一楼训练馆、陈瑞球楼一楼大厅

 

集团或地区性专场招聘会
       每年10月份到次年4月份期间,根据用人单位需要不定期举办。一般由大型集团的下属各企业共同参加或者由各级地方政府的人事局牵头举办。每场参会单位数量几十家,一般安排在光彪楼一楼多功能厅、陈瑞球楼一楼大厅。

 

国有企业和重点行业单位专场招聘会
       每年11月中下旬举办,参加单位均为国有企事业单位和国家重点行业单位,每场参会近百家。一般安排在陈瑞球楼一楼大厅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