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学校友“致远”基金成立
发布时间 :2012-03-31  阅读次数 :6613

       为体现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学校友对于母校教育事业的热情支持,为鼓励和帮助母校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上海交通大学1994届17101班校友经与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充分协商,于2009年在上海交通大学设立了“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学校友‘致远’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上海交通大学1994届17101班校友与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共同争取资源,充实壮大本基金规模。

 

为便于学院师生、校友了解本基金,特作以下说明:

一、主要用途

本基金主要用于为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生提供奖学金、助学金。

 

二、主要来源

本基金主要源自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校友、师生的捐赠。

 

三、使用管理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全面负责本基金的管理工作。

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负责本基金的评定、发放工作。

本基金评定结果和使用动态定期在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网站公布。

 

四、捐赠方式

捐赠者将捐赠钱款以人民币方式汇至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并注明用途为“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学校友‘致远’基金”。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徐家汇支行;

帐号:212882589810001;

帐户: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收到汇款后,向捐赠者出具合法凭证,颁发证书,执行严格的钱物交接、保管和财务审计制度。

欢迎师生校友调动各方资源,为学院的人才培养提供支持!

校友热线:021-51863020

联系邮箱: LS@sj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