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行教育发展和校友联络中心成立仪式暨师生茶话会
发布时间 :2012-04-09  阅读次数 :6581

       下午一时,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在学生服务中心概念沙龙会场举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和校友联络中心成立仪式暨师生茶话会”。出席仪式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门妍萍、发展联络处副处长殷洁、副院长张大兵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敏、学生工作负责人李文纯,班主任代表罗九甫、傅和平、王灿华老师及校友也受邀参加此次活动。成立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敏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门妍萍老师向受邀嘉宾、校友致欢迎词,宣布“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和校友联络中心”正式成立并向嘉宾及校友介绍中心组织架构。“教育发展和校友联络中心”设中心委员、顾问、办公室、年级及各地校友理事等机构,旨在更好地凝聚社会力量和校友,更好地服务社会和校友,更多地吸引和争取社会资源,建设一流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培养一流生命人才。接下来发展联络处副处长殷洁向中心成立致贺辞。学院聘请罗九甫、林志新、傅和平老师为中心顾问,聘请92届校友杨东、97届校友马海宏、02届校友顾翠萍、张锋华为年级理事,校院领导向中心顾问及年级理事颁发聘书。

 

 

       之后,学院副院长张大兵教授从学院发展概况、专业课程建设,科研成绩、校企合作等方面向嘉宾及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走出的一条跨越式发展道路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以教育发展和校友联络中心为平台,加强校友与学院的合作与联系。接下来学院门书记与校友代表互赠纪念礼物,班主任代表傅和平老师向校友们亲切寄语。

       返校校友还为学院在校学生带来了一场“生生不息”校友经验分享会。92届校友、阿斯利康全球研发中心研发信息部负责人韦嘉,97届校友、上海复兴长征医学科学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孙卫兵等多位校友向学院学生介绍自己的发展经历以及经验感悟,学生们就自己的学习、生活中的困惑跟校友交流,一场毕业学长学姐与90后的学弟学妹们的经验交流在欢乐而温馨的氛围中进行着,大一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亲切的师生茶话会,久违的同学,久违的老师,今天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同窗谊,校友师生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期待着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