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仁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设立奖学金
发布时间 :2012-10-12  阅读次数 :6457

       2012年9月,上海仁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签订捐赠合作协议,设立“上海交通大学仁科生物科技励志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且需要帮助的在校学生。该励志奖学金连续设立3年,奖励金额为每学年人民币5万元,奖励名额为每学年本科生10名、硕士研究生10名,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学年人民币2500元。
       上海仁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仪器销售公司,提供医疗、生命科学、工业等领域的专业分析产品,从而为高校、医疗、科研机构以及制药企业提供科学的实验解决方案和专业的技术服务。公司总经理邱雁南先生系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1996届校友。
       2012年7月19日,邱雁南先生专程来到学院,主动向学院提出捐赠意向,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学院和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