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11-2012年度仁科生物科技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12-12-21  阅读次数 :7729

       2012年12月19日,上海交通大学2011-2012年度仁科生物科技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树华多能厅隆重举行。本奖学金捐赠人上海仁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邱雁南校友、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张雪洪教授、上海仁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吴纯威校友应邀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参加本次颁奖典礼的还有本次奖学金获得者以及明年该奖学金申请对象30余名学生,颁奖典礼由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李文纯老师主持。

       张雪洪教授首先致辞,向邱雁南学长的慷慨解囊表示感谢,对所有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祝愿邱雁南校友事业蒸蒸日上。随后,张雪洪教授代表学院向邱雁南学长颁发捐赠证书,以表示对邱雁南学长捐赠人民币15万元设立仁科生物科技励志奖学金的感谢。

       之后,邱雁南校友与张雪洪教授为本次20名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证书,鼓励他们继续自立自强刻苦学习,并与获奖者一一合影留念。其中研究生获奖者段磊同学代表所有获奖学生发言,感谢邱学长对母校学生的帮助,同时也向所有获奖学生发出倡议,承诺毕业工作后将秉承交大饮水思源之精神,尽己所能帮助母校学子。

       最后,邱雁南校友与所有学生亲切交流感悟,寄语获奖同学。邱学长从设立本奖学金的初衷谈起,自己专程来到学院表达捐赠意向,希望以此行动能够实际的帮助到母校学子,并倡导其他校友也加入到饮水思源的行列中来。接着,邱学长以96届校友的身份跟大家交流了20年前交大的样貌和20年来“母系”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迅速发展,鼓励大家珍惜美好时光学有所成、有所作为,更好的回馈母校,报答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