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进”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广东校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11  阅读次数 :4057

       2018年12月7日-8日,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广东校友联谊活动分别于广州、深圳两地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纯、学生办主任张燕红、校友工作负责老师徐菁苒赴广东与校友团聚,凝聚校友情,共谋新发展。

 

 

       为了更好地联络、凝聚和服务校友,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于广州举办第一场广东校友联谊活动,并走访了部分杰出校友。联谊活动中,来自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百奥泰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等年轻校友共同畅聊工作生活,分享毕业后的奋斗经历和工作中的成绩与经验。校友们希望加强与学院的联系和交流,学院通过输送优秀实习生和毕业生,发挥校友及校友企业在就业创业、实习实训中的重要作用。党委副书记李文纯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进一步深化与学院的良性互动,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12月8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于深圳举办第二场广东校友联谊活动,本次联谊活动汇聚了来自科研机构、医院、企业等近20位校友。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纯为广东校友联谊活动作开场致词,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分享了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李文纯副书记表示校友是学院建设坚定和忠诚的支持者,是学院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希望校友们坚定信心,坚持理想,努力拼搏,同时加强校友间的交流与合作,努力建成母校、校友密切合作、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

 

 

       随后,校友们各自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奋斗历程,回忆着珍贵的同窗之情,感慨着学院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校友们表达了愿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的强烈愿望,还从学风建设、搭建学生实践平台、汇聚校友资源、促进校友工作等多个方面向学院提出宝贵建议。

 

 

       校友是学院的名片和标签,是学院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此次校友联谊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学院的联系,增强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凸显了校友工作对促进学院发展建设的重大意义,同时也促进了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交流与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