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进”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北京校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05  阅读次数 :4422

       2018年11月3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北京校友联谊活动于北京举行。学院老院长林志新、党委书记嵇绍岭、党委副书记李文纯、学生办主任张燕红、团委书记刘环、就业指导老师李芳、校友工作负责老师徐菁苒及学院北京地区校友出席联谊活动。

 

 

       首先,嵇绍岭为首届北京校友联谊活动作开场致辞。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希望联谊活动能为校友搭建资源共享平台,凝聚校友情,共谋新发展。嵇绍岭表示无论哪个时期的校友,都同根同源,是学校最坚定和忠诚的支持者,衷心感谢校友对学院建设与发展的贡献,同时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接下来,林志新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分享了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对校友提出殷切期望,希望走出校门的校友们能深入了解行业发展,树立远大理想和人生志向;希望校友们以“联络校友、服务母校、回报社会”为宗旨,通过多方面开展校友联谊活动,加强校友间的交流与合作,建成母校、校友密切合作、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博士李芳作学术专题报告,引发校友对学术的思考和探讨。

 

       本次联谊活动汇聚了从刚毕业到毕业20年的北京校友,校友各自分享了毕业后的发展情况,重拾了学生时代的回忆和情怀,同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祝福。虽然校友毕业年份不同,但都在相同年华留下了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青春印迹。

 

 

       下午,在校友沈雪梅带领下,校友们参观了解了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

 

       伴随着校友的祝福和期盼,秉持 “修德厚爱,健己惠人,强队谐群,凝特聚优”的院训,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首届北京校友联谊活动圆满结束,诚挚希望怀有孜孜以求、开拓进取精神的生科校友们扬帆远航,不断铸就出无愧于时代的壮丽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