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返校】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校友林贤杰返校开展领导力讲座
发布时间 :2019-12-10  阅读次数 :3348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校友林贤杰返校开展领导力讲座

12月4日下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校友、上海迈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及总经理林贤杰受邀返校,从“如何在学生时代培养自己的领导力”主题出发,为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在校生进行了一场领导力讲座。

他以“团队里谁才是真正的领导”这一问题开始讲述,为大家解构了领先、领导和领袖的不同。然后结合自身经历,解读如何培养领导力,告诉同学们要有独立的思考以及坚定的意志,指出掌控外界的能力源于掌控自我。接着,他介绍了目前生命科学相关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如何进行行业选择。

最后,他与学院在校生进行自由交流,就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学习生活、未来发展的问题困惑进行了针对性地解答。

 

 

林贤杰简介:

    2008年-2012年,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获学士学位;

    2012年-2015年,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获硕士学位;

    2014年创办上海迈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同时担任上海市全球科创中心建设智库专家、中国科技成果产业化专委会委员、科技部火炬中心特邀导师等职务。创办的迈科技通过线上开放式平台对接线下企业一站式技术服务的一体化模式,2017年6月业务覆盖103个城市的4万余企业及需求合伙人,长期致力于服务企业转型升级和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已逐渐成为全球知名的产业技术研发枢纽,科技成果产业化的聚集地。

    

所获荣誉:

胡润上海科技服务技术经理人Top10、科技部火炬中心特邀讲师/中国科技成果产业化专委会委员,上海交通大学、中科院技术转化导师。高科技技术投资转化8年经验、成功转化数十项技术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