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返校】落实思树,饮流怀源——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校友返校共祝母校华诞
发布时间 :2019-04-08  阅读次数 :4208

惠风和畅,春意盎然。4月7日,时值上海交通大学建校123周年,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校友和学子齐聚学校校庆纪念大会。

 

 

下午,学院校友返校大会在生命药学楼树华多功能厅举行。院党委书记嵇绍岭,老院长林志新,党委副书记李文纯,学生办主任张燕红、校友工作负责人徐菁苒等老师和校友及校友家属参加会议。会议由徐菁苒主持。

 

首先由嵇绍岭致辞。嵇书记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以“春曦沐南洋,萱堂迎归鸿”作引,追忆旧日校园时光。嵇书记说道,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无论校友身在何处,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是大家永远的家。随后,林志新以“回顾发展,砥砺前行”为主题,围绕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和学科建设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建设成果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之后,李文纯多层次有条理地介绍了以“教育发展和校友联络中心-地区理事-班级理事”为主体的学院校友工作体系架构。自由交流环节,校友们就学院毕业生资源联络和本科生培养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大会之后,校友们携亲属参加了趣味运动会。

 

 

 

 

千帆纵使阅尽,归来仍是少年。天南地北的生科人心连心,以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络,促进校友与学院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