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19-05-31  阅读次数 :3207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获“雅诵交大”诵读大赛三等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唱响时代华章”。2019529日下午,由校工会、党委宣传部主办,教工演讲朗诵协会承办的第四届教职工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雅诵交大”诵读大赛决赛在闵行校区李政道图书馆举行。来自各院系、机关部处、直属单位选送的16个朗诵节目参加了比赛和展示。最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乔中东、王莲芸教授伉俪原创的散文诗“秋”获得了三等奖。

E:\工作文件夹\工会\2018-2019-2\文化艺术节\诵读大赛\微信图片_20190612144537.jpg     

    该作品通过对交大秋天景色的深入刻划,引申出作者对交大的热爱,抒发了他作为交大教师的荣誉感和神圣使命感。两位教授声情并茂的演绎博得了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大赛评委-上海广播电视台译制部主任、导演、国家一级演员杨明在点评中对他们的表演给予了高度评价,称留给他非常深刻的印象。

 

撰稿:谭 晶

摄影:解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