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18-10-22  阅读次数 :4778

2018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致远学院

师生羽毛球联谊赛胜利举行

 

生命在于运动,金秋十月,增强师生体质,缓解学习工作压力,有效增进师生之间的了解,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1020下午,由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主办2018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致远学院师羽毛球比赛霍英东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致远学院的10位老师及致远学院的20余名参加了比赛。

致远学院洪梅书记为比赛开球。第一阶段,由学生组的两对男双、两对混双及一对女双与教师组进行对抗经过5场精彩的比赛,教师组更胜一筹,以4:1赢得了首轮师生对抗大战。之后,由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师远生命班学生组合的生命师生队挑战由陈峰老师带领的致远其它专业学生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永不放弃;师生相互鼓励、你攻我防,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生命师生队获得了胜利。

比赛结束后,致远学院洪梅书记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李文纯副书记为获胜学生颁发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吉祥物“菌菌”,为所有参赛师生赠送了带有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菌菌”元素的纪念品。通过这次比赛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我们坚信大家在比赛中无论是否收获了胜利,定收获了健康快乐,比赛中大家不服输的精神,球场上师生、同学间的默契都将延续到日常学习生活当中。

 

 

 

撰稿:张萍

摄影:

C:\Users\z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29597425941162503.jpg